130310

    唉,最近真的提不起精神

    公司早前安排了下星期去曼谷工作
    可这几天曼谷的情况不是很好

    我自己一个人去是没问题
    可是毕竟曼谷现在有点危险
    前几天我已经开始问说能不能不要去或者把project延迟
    看似疼我的team lead竟然对我说去不去由不得我或他决定
    还说马来西亚都没的看示威什么的
    所以我应该去看看

    接着momo打了电话来说,要我不要去
    还不停的问我说为什么同行的同事居然没有拒绝去这一趟
    是的,我又骗了momo说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去
    想了想,如果她知道我一个人去
    还真的是没完没了

    唉,
    早前我已经准备好去送死的
    但我的送死的意思是说
    去deploy一个我不是很认识的software,接着还要给training
    可万万没想到,现在我可真的去送死了

    虽然说曼谷示威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
    可是看着他们会把事情搞的好大似的
    若政府不下台,他们都不会罢休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公司可以这样把他们的员工送去工作
    难道员工就没有亲人会为他们担心吗?
    换作是他们的孩子
    我相信他们也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冒险

    已经辞职了的我
    好希望昨天就是last day
    好让我不用去

    虽然有些人说只是示威不会很危险
    可我想到的是
    我到了那里
    语言又不通
    万一我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虽然说上星期我在曼谷很开心的血拼
    可才几天的差别
    曼谷开始乱了
    有些路被迫关闭等等

    加上报道说
    如果星期一,政府没下台
    他们就会游行整个曼谷
    刚好我就是星期一启程去曼谷

    越想我越担心

    可以不要去吗?
    难道就不可以让我好好的过这个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