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

    今天和网友聊天的时候
    和网友分享了Jack Neo的短片
    片中Jack Neo承认自己的过错
    而Jack Neo的老婆也在短片中说原谅自己的老公等等

    我的脑海中只有一句话就是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当你已经是有妇之夫
    你还在外头鬼混
    就应该早准备好今天要面对的局面

    然而网友说
    Jack Neo会有今日也有可能是他老婆的过错
    说他的老婆或许没有给他想要的东西
    所以老公才会在外头鬼混

    换句话说
    老公会鬼混
    是因为老婆没有满足老公的要求

    再换句话说
    男朋友会鬼混
    是因为女朋友没有满足男朋友的要求

    为什么当出轨的事情发生时
    他们只会想到不是出轨的那方的错

    网友说
    如果老婆好好的对待老公
    时时刻刻满足老公
    老公是不会出去鬼混的

    老实说这是什么烂理由
    我实在是不明白

    为什么就不能是出轨的那一方犯贱,自讨苦吃?

    不说Jack Neo的
    就拿别人,拿我来说

    你说我对前男友不好吗?
    问题出在我这,对吗?
    那你又知道我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又牺牲了什么?
    我错在不和他一起抽烟?
    我错在不和他一起堕落?
    所以和我在一起的同时
    他必须和别个女生在一起来平衡自己?

    那我也是不是应该也找一个男生来平衡一下
    好让我们两个打个平手

    继续盲目的在一起?

    分手的时候
    我很恨,恨自己
    为什么还是这么爱他

    那种痛
    你又知道我有几难受?
    你又知道他和另一个女生在另一头几快活?

    我很气
    真的很气

    为什么出轨的那一方犯错
    却可以像一个无辜的人
    再把错误推卸给另一方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

    如果不爱了
    为什么就不能潇洒的放手

    今日如果我的前男友可以潇洒的对我说分手
    而不是拖拖拉拉
    我会痛到今时今日?
    我会对男生没信心?

    我正好要谢谢他
    在我身边呵护我的时候
    仍可以告诉别个女生说有多爱她
    让我看穿
    人要虚情假意的时候
    你是丁点都不会发觉的
    就算你发觉了
    你问了他
    他就会用另一个谎言来掩饰
    而你又会被另一个谎言骗过去

    是的,这时我又犯错了
    错在笨!
    错在相信他!

    男生出轨的时候
    90%是男生的错
    10%是女生的错
    男生错在犯贱,爱乱搞
    女生错在犯贱,太爱男生
    导致感情不能长跑

    出轨就出轨啦!
    敢做就应该敢当!
    不要推卸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