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10 + Date Night

    最近的我确实是有点情绪化

    想在这里写些东西
    可是看着荧幕好久好久
    都写不出一个字
    不然就是写到一半
    就把整个post删除

    可昨天晚上的电影
    真的让我开怀大笑

    越前天有个朋友邀我去看戏
    想在在家里没事干的我
    就答应了他一起吃晚餐,看戏


    Date Nigh是一部超好笑的电影

    故事是说一对结婚已久的夫妇开始对生活厌倦
    每每的约会都是去同一间餐厅,说同样的话题,吃一样的菜色
    然而有一天晚上,他们决定来点不一样的
    所以老公提议了去城市吃晚餐
    一个晚餐带给他们杀生之祸
    为了自保和在家里孩子
    他们决定自己寻找真相

    我觉得这部电影不单单好笑而且好甜蜜
    很赞!
    确保心情不好的你
    都会忍不住大笑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