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on Fiesta 2010 :D

    上个星期putrajaya举行了balloon fiesta
    今年可是第二次举办
    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的我
    以为最后会自己一个人去
    还好在前一天
    housemate愿意和我一起去
    原本以为他知道怎么去
    谁知道他和我一样不知道怎么去
    而且比我还惨的是
    他没去过putrajaya

    就这样的星期日
    我们就开车去
    由于我常去cyberjaya
    所以沿着cyberjaya的路去再跟putrajaya的路牌
    还好的是路牌都很明显
    没有迷路的
    我们就到达目的地 :D

    当天有点阴天
    所以没有很热
    可是就照片也没这么美咯~

    不过当然的是我照的素质没有那些professional照的人厉害咯~
    我只是路人一个!
    来看看路人照的相片吧!


    putrajaya桥和Monument Alaf Baru



    第一个看到的大气球 :D



    彩色的大气球和黑蒙蒙的大气球 :D


    up up to de sky :D



    走到另外一边的时候
    才知道黑蒙蒙的大气球原来是个smiley
    很可爱的说 :D



    另一颗彩色大气球 :D



    还在被起着的大气球 :D


    终于好了
    可是有点还不稳的说 :D



    带不到大气球回家
    就买小气球回家咯~
    可为什么没有企鹅的? :(


    除了大气球以外
    还有其他的活动


    在气球里再下水滚滚



    骑小型脚车



    在气球里再在草地滚滚



    吹小泡泡

    2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你常去赛城干事?

    gⓤIn said...

    used to go there play squas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