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

    由于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觉得有些人总是可以很轻易的说
    我想你
    我喜欢你

    如果只是纯友谊的说我想你
    我觉得还好
    但是我觉得不至于轻易的说我喜欢你
    毕竟这句话很容易让别人误会

    以前我拍拖的时候
    我不喜欢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因为我觉得
    就算不提这三个字
    男朋友都应该可以感觉到我对他的爱
    当然也不是完全的不说
    只是没有很随口的就说“我爱你”

    当有些人可以很轻易的说出这些话的时候
    我心里就在想
    他们的脑袋真的有过滤过他们要说的话吗?
    还是“我爱你”这三个字就像说“早安”一样
    不过对方是谁都好都说我喜欢你,我爱你

    还是其实这些字眼是和“早安”没两样
    随口说说都不会死人的

    我想对某些人来说,是吧?

    不过我想的最严重的还是
    当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或是她有男朋友的时候
    就不应该随口对别的异性说这番话吧?

    因为我想这就是第三者开始介入的开始
    虽然说我或许有点想太多了
    可是我想如果拥有另一半的你
    还可以口花花的对别的异性甜言蜜语的时候
    你就开始在毁着你现阶段的感情

    我是言重了吗?
    不觉得言重吧?
    如果你没那种心情和别人调情
    那到底哪来的第三者啊?

    呵呵
    这很难说
    毕竟
    我和前男友是因为第三者分手的
    可以说这是我的后遗症吧 :D
    可以说有的没的我都可以把事情扯到第三者去

    不管怎么样都好
    我觉得
    就算很多人对我说一段感情结束
    并不是只有一方的错,往往是两方的错
    我仍觉得有时候偏偏是只有一方的错,而另一方被迫做选择
    有些人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继续在一起
    有些人过不去自己那关,决定放弃
    有些人决定和另一方一样,你玩我也要玩

    选择第一者的人
    你可以说他好爱他的另一半,好牺牲什么的
    选择第二者的人
    你可以说他自己拿来的,因为他选择放弃
    选择第三者的人
    你可以说他是对的,毕竟是另一方开始玩先的

    这些这种种的答案和看法
    每个人都可以不一样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
    就算经历过也未必和事发的人一模一样

    没有人可以对别人的感情放下结论
    没有人可以知道当事人的感受或痛

    今天他或她
    因为经历了第三者事件而变了
    没有人可以怪他或她
    一切都是男女主角决定的

    那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他说我是个难搞的女生
    因为前男友的关系
    我建了一个好高的墙壁来保护自己
    宁愿自己一个人躲在墙后也不要出来面对别人

    我想了想
    其实他说的蛮对的

    可另一个朋友说我会遇到一个可以让我忘记过去的男生
    但我在想
    真的可以吗?
    她说我要相信,才会有

    我说最近的我
    决定放手了
    放手了并不代表说我会忘记过去
    我会回忆
    或许我会莫名的怀恋
    但是回不去了
    我只能收藏在心里某个深处

    “他还有找你吗?”
    没有了
    我想他忘了我吧?

    他忘了我也好
    免得一直纠缠下去也没好结果
    明知道没结果,为什么还要纠缠下去为难自己?

    好希望自己变的没心肝
    快快的就可以忘记他
    忘了过去的回忆
    开心自己一个人的过日子

    不联络
    也是好事来的

    默默的
    让时间冲淡一切
    也是好事来的

    现在的我虽然不年轻了
    但我只想为自己的事业冲刺吧~
    当然冲刺的时候,如果两样遇到对的人那就更好:D
    祝福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