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

    今天的我好像有点倒霉哦

    由于早前厕所的花洒被隔壁房的男生弄坏了
    只能用花洒的pipe冲凉
    再加上sink的pipe也断了

    基本上我冲凉就好像在瀑布底下冲凉
    刷牙洗脸也用瀑布的水

    接着我还发现房间的天花板还漏水

    我说
    这房子真的有这么旧了吗?

    好不容易的屋主终于叫人今天来修理了

    早上我出发去glenmarie的service center
    谁知道他们说weekend只收service不收complaint的
    亏那天同事还可以很肯定的对我说星期六他们有修理
    没能修理车的冷气
    我只能去找东西吃

    在外头吃了早餐兼午餐后
    就打算回家冲凉埋头睡觉
    想着好不容易我终于又可以用花洒冲凉了

    谁知道回到家后
    一开厕所门的我傻了

    原本花洒断了
    还有一个pipe的
    现在连pipe都没有
    只剩下一个洞
    我的天空顿时变成下雨天
    接着我心里开始在咒骂
    如果今天没能修理好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好让我知道,心里有个谱嘛~

    打了通电话给包租的女生
    谁知道她的电话打不通
    家里又没人
    我只能像尸体一样躺在自己的床上

    天气好热
    我也好热
    好想冲凉啊~

    一个钟头
    两个钟头过去了
    包租的女生终于回来了
    她说修理的人拿错花洒来
    所以不能装上去
    接着说今天或是明天还会再来

    虽然我的嬉皮的对她说,怎么这么对我啊~
    可我的心里是确确实实的咒骂着
    那我到底要怎么冲凉啊~
    接着她还说如果要冲凉可以用她房间的

    想着说算了吧
    迟点就帮我的小蓝冲凉吧~

    原本打算五点才洗车的我
    约四点左右的
    就听到雷声
    我想,为什么每每我要帮小蓝冲凉的时候
    都是老天要大哭的时候

    结果我想也算了
    就洗吧~ 如果老天要哭也给它哭吧~

    反正每每我洗好车的时候
    都是下雨的时候

    不久后,我就拿东西下楼准备洗车
    一开水龙头时
    就觉得怎么松松的
    再转两下
    水龙头变喷水池了
    吓的我赶紧把水龙头硬硬的塞回去
    我整个人还变成落汤鸡
    很努力的转回反方向
    水还是不停的流

    这次可真的是流水不止了

    找不到水源的总头关之下
    我冲上楼上找包租女生
    才知道车房的水源开关原来在她的房间
    我说啊~ 这屋子还真的是好多水源开关是在奇怪的地方

    原来在我回来之前
    修理的人有稍微调了一下那个水龙头

    结果呢
    包租女生就对我说洗好车的时候
    和她说一声
    那她就会把水源关了

    装满我要的水后
    我就要她把水源给关了

    接着我想她有打电话催修理的人来吧
    过了不久后
    他们就来了
    还说是因为我转错方向才会变喷水池的

    我想啊~
    我都没有硬转
    只是随手转的就变成酱
    这不就很有问题吗?
    还可以赖是我的错
    真的是服了他

    还好的是
    下午他们来的这一趟有装厕所的花洒
    不然今晚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冲凉了 T.T

    把小蓝弄的干干净净后
    上楼冲凉
    接着出去吃晚餐

    一天就要这样的过去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