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作业本

    当我还没拍拖的时候
    我的爱情作业本是一片空白的
    一直到遇到你,我的初恋
    我开始编写我的爱情作业本

    兴奋的记下我们开始谈恋爱的时刻
    开心的记下我们欢乐的时刻
    生气的记下我们吵架的时刻
    伤心的记下我们流泪的时刻

    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记载在我的爱情作业本里

    接着
    有一天我厌倦你的谎言
    我和你分手了

    我看着我的爱情作业本
    呆了好久都不知道该写什么

    过了好一会
    我打开爱情作业本的第一页
    边读着我写的文字边回忆当时的情景

    读着甜蜜的开始和开心的日子时
    泪水满眶的我笑了
    读着吵架的日子
    还有接下来要写的伤心的结束时
    哭的不能控制的我傻了

    接着我只能用颤抖的手
    边擦眼泪边把我们的结局一字字的写在爱情作业本里

    就这样
    我的爱情作业本里
    标题:初恋
    的故事结束了
    标题后语:
    好痛苦,我不想再受骗了

    接着爱情作业本被我遗弃了好一段时间

    一直到18岁那一年
    我遇见你,以为是我的mr.right的你

    我打开了我的爱情作业本

    打开了新的一页
    开始写我们的爱情故事

    和第一个故事一样
    我们经过很多风风雨雨

    甜的时候
    可以比蜜糖还甜
    闹的时候
    可以闹的翻天覆地

    然而
    爱情这科目
    由始至终
    我都没法拿及格

    因为正当我傻傻的绘画着我们的未来
    我们之间多了一个她

    这次的我
    没有力气
    也没有勇气
    将我们的故事写下一个句点

    所以我在爱情作业本里
    加了我的哀求

    可有一天
    当我在你的怀抱里
    我隐约的感觉到这怀抱有她的味道

    我哭了
    我好想把爱情作业本撕掉

    我好想变成狠角色
    我好想变成她
    我好想把我变成你的唯一

    我好想改写我们的故事
    我好想重新开始

    我的脑袋出现了好多好想

    虽然我知道“想”是不会发生的
    但是我仍希望“想”是会实现

    因为我放不下

    被折腾的好辛苦
    虽然你就在我眼前
    你伸手把我的眼泪擦干

    你的心却没有理会满脸泪水的我

    我的脑袋开始出现好多个问号

    为什么我会遇上这么残忍的你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

    渐渐的
    我的爱情作业本
    开始变的凌乱
    大多数都是我的幻想
    幻想我们有多开心
    可下一秒
    我却跌下地狱
    任哭任叫
    也没人理会

    我就来疯了

    好了
    我输了
    我知道眼泪,哀求都留不住你
    你走吧

    我的心怀着千万个不舍得
    但我必须忽视自己的感受
    在我的爱情作业本里
    标题:第二任男朋友 的故事
    放了个句号
    标题后语:
    我真的很爱你,但爱情并不单单只有爱。我的离开的就是你要幸福。

    两次了
    爱情这科目
    我考了两次
    第一次
    可以说我还年轻不懂事
    所以不及格或许还可以原谅吧?
    第二次补考
    我不及格就算了
    还吃了红红的零鸡蛋

    我不满意
    很不满意
    我很努力的读爱情这科目了

    但我又能怎样?

    就这样爱情作业本又被我遗弃在某个地方了

    它正静静的等待
    等待着我打开它
    打开新的一页
    开始新的故事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