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10

    好懊恼

    最近写了几个post
    写到一半时就写不出东西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自言自语*

    再说
    最近变的超早睡觉的
    虽然说这是好事来的
    但是
    我可是早睡迟起
    所以我觉得不算是什么好事是吧?

    其实
    我有好多东西想写出来
    明明有感觉写东西的时候
    却很懒惰起身写出来
    (正巧有感觉的时候,我都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觉了)

    算了算
    还有十天
    我就会离开这公司了
    不舍得指数应该是0吧~
    毕竟有个不是很喜欢我的manager
    再加上情绪化的team lead
    跑都来不及吧?

    虽然说要离开
    应该很开心
    可是我却觉得很压力

    害怕自己不能胜任新的工作
    让我拥有无形的压力

    唉哟哟
    还没开工就已经穷担心
    开工了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180310
    啊! 算错了
    不是十天,是十二天: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