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幸福,好吗?

    看着你的眼泪随着眼眶掉出来
    我伸手意图把你的眼泪擦干
    但我还来不及碰到你的脸颊时
    你却已经狠狠的把我的手推开了

    总是充满笑容的你
    今天却是满脸泪水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的过错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没有了你
    我就像没有了全世界
    我的天空变的好黑暗
    很努力的摸索了好久
    却久久走不出这黑暗

    然而我在黑暗里
    我的内心仍然拥有一个希望
    那就是我的离开会带给你幸福
    让那阳光般的笑容重现在你的脸庞

    当我累的时候
    只要想起你那傻傻笑容
    嘴角就会忍不住上扬
    再继续的埋头苦干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对着天空问说你过的好吗?
    虽然我不能亲口问你
    但是我相信天空会代我问候你

    有些人可以很幸福的和另一半在一起
    有些人往往就是被注定一个人过日子

    而我就是属于后语的那一个
    注定一个人过日子
    但是我并不寂寞
    因为我拥有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满满回忆
    陪我度过每一天

    哪怕有一天
    我老了
    你仍然会住在我的心里
    一辈子到老死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因为这样才会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