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0

    早前担心的
    一直到昨天team lead仍坚持要我去曼谷

    和他sms了一整天,
    正当我失望了,准备好一切要出发时

    team lead却来了一封sms说不用去了
    而我也傻了
    这么坚持要我去的team lead突然说不用我去
    而且一切后果他会负责

    我还真的搞不懂他到底要怎样

    虽然松了一口气
    但是总觉得他们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罢休

    结果我send了好几封sms问说为什么突然间不用去了等等的问题
    他都没有回答我

    留下一脸迷惑的我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
    我已经准备要被机关枪射死的

    谁知道我却像个透明人一样在办公室
    team lead和manager都没理我

    这感觉还真的生不如死啊

    接着每个同事只要一看到我在办公室就问我说为什么没去曼谷了
    我只能回答说不知道啊~

    漫长的早上
    team lead一眼都没看我
    明明他就只坐在我前方的旁边而已
    他都可以当作我是透明的

    就连午餐也只是和我说一句话就是“是吗?”

    接着走回公司的时候
    我问了他说,有必要撕破脸吗?
    他回答我,是
    然后呢,他问说manager有没有找我
    我说没有他说,好
    我问他说,到底怎么一回事
    他说,不用问,事情过去了
    我们的谈话就到此为止

    可我就无法容忍
    问他说,到底要怎样
    结果他说,他有些私人问题在烦
    我皱了眉头说,不烦他了
    他竟然还可以对我说,谢谢

    我还真的佩服他到五体投地
    有必要这么回答我吗?

    身边的人都对我说
    不要理他
    反正我都要离开了
    闹翻了就闹翻了
    可是我还有三个星期会呆在这
    我也不想闹的这么僵啊

    我在想啊
    我都要离开了
    难道就不可以好好的讲吗?
    日后遇到的时候
    我还不知道应不应该打招呼什么的

    No comments: